亦清十六娘

我为喜欢的人说过最有底气的话,是我因为她变得温柔而坚定。

【天官】不定期更新的小段子(2)

07
有一天,谢怜突然想起和“郎莹”一起坐黄金骷髅豪车的往事,感慨道:要是当时奇英殿下再跑快一点,硬是挤进了轿撵,我就能有个借口把变小了的花城抱在腿上了。
花城蹲在门外,听到了这句话,悔不当初。

08
谢怜不顾花城的反抗,在他的左鬓也编了一根对称的小辫子。
花城心里非常郁闷:我当初捡了你几个红珊瑚珠耳坠,心里没点逼数吗?
谢怜:失忆.jpg

09
花城:哥哥,我以为让你离三毒瘤远一点,你就能专心来撕我的马甲了。
谢怜:持续失忆.jpg

10
谢怜:哈哈哈三郎,我住过的房子超不过一个月就塌了。
花城无奈道:哥哥,很好笑吗……
谢怜:哈哈哈三郎,你真的好可爱。【捏脸】
花城无奈道:殿下,很好笑吗……
谢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三郎啊,真想再给你多编几条小辫子。
花城无奈道:……算了哥哥你开心就好。
所以花花的笑点,其实只比宋道长低一点点是吧。

11
《天官赐福》前半本:
仙乐国的太子是你吗?
半月关的将军是你吗?
鎏金宴的国师是你吗?
谢怜:……是我。都是我。
《天官赐福》后半本:
从天而降的小孩是你吗?
温柔乡里的小兵是你吗?
军营偷窥的护工是你吗?
定时送花的粉丝是你吗?
花城:是我!都是我啊!!!
算了,估计距离怜怜想起来小奶花,还有几十万字的天堑。

评论(9)

热度(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