亦清十六娘

我为喜欢的人说过最有底气的话,是我因为她变得温柔而坚定。

【天官】不定期更新的小段子(1)

01

黄金骷髅八驱豪车接谢怜回来后。

花城:怎么搞的,不是说让你们都显得有文化一点吗?《蜀道难》背了半个月,怎么还是只会一句“噫吁嚱”?

黄金骷髅:委屈巴巴。

数日后。

花城:这么多天过去怎么还是只会第一句!后面就背不会了吗!

黄金骷髅:……委屈巴巴。


02

冬眠醒来的黑水十分后悔,早知道把水横天的身体带回来了。

头不能吃。

饿死了。


03

花城:我不想变回十一二岁的那个自己,因为我的人生,从哥哥接住我的那一刻起,才刚刚开始。

谢怜:……???

脸盲.jpg


04

黑水大佬吃了百年好合羹之后,不省人事。
这是什么酷刑,闻所未闻!

和我那些年吃过的泔水不是一个档次。


05

后来谢怜跟“天眼开”学会了他的独门绝技。
站在花城的二龙戏珠镂空金镶玉等身穿衣镜前,谢怜非常发愁。

这鬼气不想办法洗掉,可没法见人了。

花城:哥哥,不是说有一道符,再难缠的鬼气也能去掉吗?哥哥你可会画?

谢怜:好主意。等等……三郎,还是得让你借我点法力。

恶性循环.avi


06

天眼开:你你你,还有你,你们这一屋子人嘴唇上鬼气怎么都那么重!

谢怜:……

天眼开:这一盘是什么邪祟!鬼气之重,闻所未闻,你们是把鬼王煮了吃吗?!

花鬼王:您可闭嘴吧您呐。

评论(8)

热度(29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