亦清十六娘

我为喜欢的人说过最有底气的话,是我因为她变得温柔而坚定。

【天官】不定期更新的小段子(23)(完)

110

谢怜八百年间都去了什么地方,他为何要做半月国的将军,为何要做郎千秋的师父,他有没有在什么地方,盖一个像是菩荠观一样的小房子?

啊,或许是盖过的,最后塌了。

111

风信和剑兰是如何相遇,慕情是如何飞升,他们在上天庭因为旧事拌过多少嘴,打过多少架,毁过多少房子?

112

师无渡是怎么把师青玄拉扯大的,师青玄为何那么看重这份兄弟情,明仪刚混进上天庭时,又是怎样一个人?

雨师篁农忙时会晒黑吗,裴茗若是收了法力和牛打一架到底能不能赢,裴宿以后还敢不敢再吃半月的饭,半月又会不会再去向谢怜请教厨艺?

113

引玉被贬之后怎么见到了花城,权一真没了师兄之后是怎么面对那些险恶人心的,黑水沉舟怎么把地师铲卖到鬼市的,真正的地师有没有人来超度?

114

这些问题的答案,或许会有,或许没有。

又或许只消仔细想想,便能得出各自都不相同的答案了。

就像花城为何从城楼上跌下,谢怜又为何,从那芸芸众生里,回眸惊鸿一瞥。

似乎很想知道,但又好像并不重要了。

就像是听完了朋友的一个漫长的故事,准备开口去追问时,却欲言又止——

他们正调皮地对书外的我们眨眼睛:嘘,我不告诉你。

好罢,那我就在心里,悄悄把它补全。

毕竟,故事从此开始。

故事也许会完,也许永远不会,因为还有无数人把这故事延续。

这就是我写同人的意义了,我要把这故事,讲的够长。

也把我的祝福送给天官罢:愿人常在。



【完】

=========================

段子讲完了,但我还在。

评论(10)

热度(10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