亦清十六娘

我为喜欢的人说过最有底气的话,是我因为她变得温柔而坚定。

【群像】不曾说出口的爱你

520/521的疯狂表白。

=========================

【聂瑶】

聂明玦:帽子拾起来,灰头土脸的像什么样子?

金光瑶:大哥教训的是。

聂明玦:头上又怎么了?

金光瑶:……无妨。

聂明玦:怎么这么不小心。罢了,过来,我再替你包一下。

金光瑶:大哥教训的是……

 

【忘羡】

魏无羡:!(*(—¥#*%*¥¥#@¥&……)*—…#¥#%&**&(*&¥#@……蓝湛,你在听吗?

蓝忘机:在。

 

【轩离】

金子轩:厌离,今天想吃什么?

江厌离:……

金子轩:厌离?

江厌离:嗯?

金子轩:发什么呆,今天想吃什么?

江厌离:嗯……问我?

金子轩:还能问谁?这里也没有第三个人啊!很、很奇怪吗?

江厌离:嗯。

金子轩:……有什么奇怪的,你还不是天天这么问我。

 

【冰秋】

洛冰河:师尊,我睡了。

沈清秋:嗯,睡吧。

洛冰河:晚安。

沈清秋:嗯,晚安。

洛冰河:师尊?

沈清秋:嗯?

洛冰河:师尊晚安。

沈清秋:好,晚安。

洛冰河:师尊——

沈清秋:没完了是吧,快睡。

洛冰河:那师尊你别说话了,你一说话我就忍不住要接。

沈清秋:好,我不说了。

洛冰河:师尊……

沈清秋:又怎么了?

洛冰河:师尊,你输了。

沈清秋:什么输了?

洛冰河:说好不说话的,你又开口了。

沈清秋:……好吧。

洛冰河:那这次说好了,师尊你快睡,别再讲话了。

沈清秋:好。

 

【花怜】

花城:哥哥,还疼吗?

谢怜:不疼。

花城:哥哥又这么说,怎么可能不疼。

谢怜:习惯了——不对,真的不疼。

花城:……哥哥你下次可以拒绝我的。

谢怜:三郎你明知道我永远不会拒绝你的。

 

【权引】

权一真:师兄,你坐过来些。

引玉:……为什么?

权一真:因为……因为那边屋顶漏水了。

引玉:哦,你怎么不早说——呜哇!你干嘛!

权一真:因为我在骗你啊。

引玉:……真是的,都跟谁学坏的。

 

=========================

混在一堆cp之间,不得不用分割线隔开的双杰

=========================

江澄:滚!魏无羡你是不是想死!

魏无羡:哈哈哈当然不想!活着不好吗?

江澄:……你知道就好。别老管闲事,整日里作死。


=========================

亦清十六娘:我和他们就不一样了,我很坦诚的,有话会直接说。我爱你们。

 


评论(3)

热度(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