亦清十六娘

我为喜欢的人说过最有底气的话,是我因为她变得温柔而坚定。

【天官】不定期更新的小段子(21)

101


其实吧,天庭和鬼界加起来也没几个人,全是大佬们的小号。

黑水自己就贡献了五十几个。

谢怜的小号已经开到人间去了呢。





102


君吾当镜理红妆,对镜贴花黄,幽怨道:你们仨啊……

光想着给我贡献三张脸了,怎么就没给我贡献点头发呢?

我恨。





103


天界那些不明去向的支出——


前地师的口粮。

前风师的女装。

前水师的……算了,水师有钱,不用报销。


灵文的一模一样的不知有多少件的黑衣。

权一真的少年儿童启蒙百科全书。

裴茗在洗浴中心等不可描述场所的消费。

雨师的种子和化肥。

风信和慕情互殴之后的医药费。

谢怜在仙京各种打砸的维修拨款。


君吾的生发剂。

以及某位不愿透露姓名的神武大帝的一人更比四人强的护肤品。


老父亲:真的,你们再不买面膜,日子要过不下去了。





104


半夜的时候,三个国师或许会在太子殿下脸上开趴,唱唱KTV啥的——


坏太子,孤立你!

打麻将,不带你!

睡觉觉,吵醒你!

照镜子,吓哭你!


让你变,丑八怪!

满脸坑,没人爱!

你吃饭我吐出来!

叫你一点也不乖!


君吾:我恨……






105


继演技和小号之后,黑水的饭量也隐隐有被比下去的趋势。毕竟君吾有四张嘴呢,谁比谁能吃还不好说。

黑水大佬你可赶紧醒醒吧,再不醒,你的人设真就只剩睡了!

评论(11)

热度(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