亦清十六娘

我为喜欢的人说过最有底气的话,是我因为她变得温柔而坚定。

【天官】不定期更新的小段子(6)

30
谢怜抱起花城,正准备走,突然觉得今天的花城有点不一样。
想了一会,终于想起来是哪里不一样:三郎,你今天怎么变重了?
花城没有说话,只是拉开衣服前襟,一把一把往外掏着沉甸甸的金叶子。
一把。
两把。
三把。
……
谢怜:……好啦,我知道三郎全天下最有钱啦。

31
谢怜被贬之后,风信不是没有找过他。熟悉的通灵口令念了一遍又一遍,终是石沉大海,杳无音信。
其实谢怜也没有刻意藏起来,只是他那时法力全失,连通灵阵也用不了了。
隔壁蓝忘机:这种连不上WIFI的感觉,似曾相识啊……

32
花城的一天很忙。
首先要决定今天穿什么去见哥哥。
然后选一朵水灵的小白花放在灶台。
在等待的途中无聊地玩金箔乐高,顺便练一下字,练完要记得把纸烧成灰,不能留下证据。
最后在终于见到哥哥时卖萌装嫩求撕马甲。
谢怜:……你是不是用错字了。
花城:没有啊,灶台前的哥哥是最强的嘛。
谢怜:槽点太多不知从何吐起。我并不是厨神啦……

33
戚容:哈哈哈太子表哥,你头上绿喽!
谢怜:再绿也没你绿。

34
谢怜:若邪,上!绑住他的嘴!
若邪:难受,想吐。
谢怜:若邪,上!绑住那胎灵!
若邪:求之不得!
谢怜:若邪,不!快回来!
若邪:……很气。要报复。

35
君吾:仙乐啊,你可真是长大了。
谢怜:妈你听我解释。
君吾:不必了,孩子都这么大了,还解释给谁听。
花城:呵。

36
花城开始考虑要不要变回成年体型了。
因为每次的躁动太轻微,都没机会打架。
而且老是被当成他儿子而不是他老公。
虽然他儿子也是我儿子。

评论(11)

热度(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