亦清十六娘

我为喜欢的人说过最有底气的话,是我因为她变得温柔而坚定。

【天官】不定期更新的小段子(4)

19
谢怜:什么,这店里居然有比我还奇怪的女子?我得去看看。
花城:不不不不不,哥哥你并不是女子啦……

20
还有一点让花城觉得很庆幸的就是,幸好鬼是没有血可以流的。
免于在哥哥面前流鼻血的尴尬。

21
秀秀家里开雅集。
谢怜:你们不知道,那衣庄老板——
宋岚拍桌,张了张嘴,没音。
薛洋喝了口加了白糖的橙汁,替他说:你,说,什,么?
逐字翻译,毫无感情。
晓星尘: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是义庄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子琛你要笑死我吗哈哈哈哈哈。
宋岚:………………。
薛洋:哪。里。好。笑。

22
下午,秀秀家继续开雅集。
谢怜:后来,我们到了一家客栈,你们知道吗,那是家妖魔鬼怪开的黑店,伙计脸上的笑容都是画上去的……
魏无羡听了,趴在蓝忘机耳边,轻声说了几句话。
蓝忘机的耳朵就红了。
蓝曦臣:忘机,魏公子说的有理,回头我去三弟家寻几个能人异士,帮你画一个,我也想看。
蓝忘机:……
宋岚盯着薛洋,看了好一会,伸手一巴掌拍在他脑袋上。
薛洋震惊:!
薛洋无语:……
薛洋忍辱翻译:跟!人!家!学!学!
薛洋:我才不学那蓝大,虚情假意,叫人恶心。

23
晚上秀秀家仍然在开雅集。
洛冰河:我的金手指。
说着拔出心魔剑,挽了个剑花。
魏无羡:我的金手指。
说着把陈情在手中转得飞起。
花城现在还是那副十一二岁的模样,看起来人畜无害。他四下打量一番,正巧看见路过的薛洋。
风驰电掣般,花城已经出手。
戳!
薛洋:啊啊啊啊啊!!!!!!!
花城:我的金手指。
薛洋:为什么又是我?
薛洋:你们是不是对我有什么意见。

24
雅集散场,谢怜又回到上一章结束那个位置,摆好姿势,随时待命。
只见他穿着裙子,抱着娃娃,戴着项圈,挂着钻戒,身后一条白绫无风自飘……
花城:哥哥,可爱,想日。

评论(11)

热度(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