亦清十六娘

我为喜欢的人说过最有底气的话,是我因为她变得温柔而坚定。

【聂瑶】来自宣传委员的一万字咆哮

☆聂瑶娱乐圈


★女粉丝视角,不能接受的注意避雷


☆人物在墨香,OOC在我


以下正文↓↓↓


=========================


【光♥明|||瑶♥玦】扒一扒我们男神一百年也讲不完的那些事——by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宣传委员


【置顶】


首先,众所周知,娱乐圈著名的两个“渣男”,高调出柜了。


[狗头]保命,友军收炮。


今天的两个粉丝群,高兴的像在过年,不高兴的像在哭丧。


不过,我相信大部分小伙伴还是很冷静的。毕竟我们的哥哥都有自己的事业和生活,看到他们幸福,我们应该由衷地祝福他们。


这一次,老聂和瑶瑶算是彻底火了,一路火到了圈外。我觉得,为了避免不必要的误会,还是应该有人站出来给吃瓜路人解释一下事情原委的。


作为老聂全球后援会的宣传委员,和瑶瑶粉丝二群的群主,我觉得我还是阔以写下这篇帖子的。


本帖持续更新!谢谢收藏!谢谢关注!


祝各位吃瓜开心!








【第一更】


一时冲动拿起笔,现在却忽然不知道说什么好了。先给大家介绍一下聂明玦哥哥吧。


他出道时候其实挺年轻的,二十左右。但是因为平时发的自拍里总带着一股穿透屏幕的成熟荷尔蒙气息,所以老是被粉丝误当成二十七八。


从那个时候,老聂这个称呼就流行开了。


我粉上老聂的时候,刚刚大一,来到一个陌生的城市,张开了自由的翅膀……


咳咳,扯远了。


当时我和舍友一起在追一部剧,我住的是八人间(八人间怕不怕,想不到吧,大学还有八人间!),八个人挤在一起追剧特别热闹。


那部剧里有一个少年将军的角色,戏份不多,但是表情和肢体语言都很到位,一下子就让人记住了。


直到这部剧快结尾时候,跳到了十年后……


少年将军也变成了青年将军,造型也有了很大改变。


呃………………


其实也只是在原来基础上加了胡子。


然鹅!然鹅!我们八个室友!在那一瞬间!集体恋爱了!


我们抛弃了原先的审美,原先的幻想,我们在那一刻都变成了叔控!


(我真的不是黑相信我23333333)


而这位将军,可以说就是梦中情叔了。


女大学生的战斗力你是明白的,十分钟,我们就看完了演员的简介,找到了演员的微博。


老聂的微博像个老干部,除了偶尔发一张自拍,其他什么也没有,大部分自拍连文字也没有配。而且,他从来都不回复粉丝评论。


看样子走的是高冷路线?


思忖再三,我还是鼓起勇气,私聊他去了。


没想到!他!居然!秒回了!


我激动地把这个消息告诉了我的舍友,她们七个也都禁不住诱惑,去找老聂私聊了。


聊着聊着,有一个室友问起了他对剧中那个将军的解读,没想到,老聂对那个全剧出场时间加起来也不到半集的角色,理解的会那么深刻……


当时我那叫一个感动啊,从来没追过星也没谈过恋爱的我,一下子明白了什么叫做心动的感觉。


跟我一样很早就粉上的镊子们应该都记得,那时候老聂真的是特别特别暖,所有粉丝的私信都会亲自回复的,而且还会和粉丝探讨角色的相关问题。


当然,现在哥哥还是一样暖,只是他太忙了,有时候真的没时间看我们的私信和留言。










【第二更】


吃了个饭回来,继续战斗!


老聂二十一岁生日时候,在妖都开了场粉丝见面会。


我当时挤破了头,选上了主持。


就是为了去看一眼我的心头好。


会场有点冷,我化完妆就缩到后台角落去了,结果一转脸,看到老聂!就站在我身边!


妈呀,一米九的身高,那个压迫力真不是盖的。


八块腹肌在自拍上看起来绝对是享受,然而在现场看起来,真的……


别怪我不争气……


有点震慑力。


虽然隔着衬衫。


我正盯着他看得心花怒放,结果他突然回头,不对应该说低头,看了我一眼。


然后就皱了一下眉毛(手动再见)。


皱眉绝对是老聂身上的魅力点之一,但是你三次元观摩一下试试,谁见谁知道,那可真的不是一般的可怕。


我小小声说了一句“聂、聂大哥你好”,嘴皮子都在哆嗦,然后就六神无主地跑了。


过了差不多半个小时,我终于反应过来,刚才老聂皱眉对我说了句话来着,好像是“你冷吗?”


……


emmmmmmmm…………


后悔死我了,假如我当时勇敢一点,应一句“有点冷不过没关系”之类的,是不是就能得到大哥的外套了?


一生一次的机会啊!


就这么被我错过了!


我当时还写了一万字来咆哮,链接贴在评论里了,你们有兴趣可以看看,感受一下我是怎么抱憾终身的。










【第三更】


刚看到有小伙伴说不相信老聂会那么可怕,说我在黑他。


我觉得,对于镊子来说,这完全不是黑,这是尊重聂大哥的人设2333333


其实那天见面会还有后文。


粉丝分了蛋糕之后,办了一个小小的互动,从现场抽了一百个粉丝送签名海报。


作为主持,我一边点号,一边协助维持秩序,还一边暗搓搓的观察。


我也不是第一次跟签名活动的现场,别人家的明星跟粉丝都是有说有笑的,拥抱握手互动不断。


我们家聂大哥呢,该说的感恩一句不少,但是粉丝走到眼前,他习惯性的一皱眉,完了,之前想好的表白忘的一个字不剩。


我大致数了一下,跟老聂要求握手的,最多也就十个人,其中还有几个是男粉。


唯一一个跟老聂要抱抱的勇士,是一位近一米八的东北妹子。人家踩着小皮靴啪嗒啪嗒走过来,张开双臂爽朗地笑了笑,结果等到老聂也站起来,妹子还是没忍住缩了下脖子。


那场见面会过后,镊子们都明白了,暖男也好,温柔也好,都是假象。


凶才是亘古不变的人设。


之后,就发生了那一次著名的贴吧事件。至今,每一个镊子都耳熟能详。


先是一个妹子在空间发了自拍,背景是老聂皱着眉给粉丝签名,并配了文字“渣男,你骗走了我的心QAQ”


然后,不知怎么的一番波折,妹子这条说说的截图被传到了贴吧。


瞬间,下面就被复制党占领了:“凶一点不好吗?[狗头]保命”


于是,不明所以的粉丝都来围观:渣男是什么情况?凶又是什么情况?


立即就有见面会现场的小伙伴出来给他们科普。


于是,一句知名的台词被刷上了首页——


“大哥,你特别凶!我喜欢你!”










【第四更】


一天过去了,没想到帖子热度没掉。


所以今天再更一点吧,讲讲另一位男主角,我心头的白月光,金光瑶的故事好了。


瑶瑶成名比老聂要晚好几年,但是我很早就开始关注他了。


说来惭愧,我是顺着老聂的列表翻过去的。


老聂一直是佛系发博,关注也就四五十个,还有一半都是公司和营销号,我干脆就一个不拉的全部关注了。


瑶瑶一开始也就是在一些网剧里跑跑龙套,因为长相清秀,笑容甜美,造型精致(为了夸一夸咱们瑶瑶,我连小学时候买的汉语词典都扒出来了),弹幕里经常有人开玩笑说“我xx十分钟之内要拿到这位小哥哥的全部联系方式”之类的。


从微博来看,瑶瑶是很热爱生活的那一款,偶尔几次看了他的动态之后去私聊打call,也觉得这位小哥特别乖巧。


瑶瑶低调地在圈里混了两三年,一直默默努力,不显山不露水的。


忽然有一天,他接了一部戏的男配!


而且这部戏的男主是老聂!


当时,老聂不但第一时间从瑶瑶这里转了官宣,之后还一直跟瑶瑶在微博上互动。


记得当时我还带头去各大粉丝群安抚大家,说大家不要想太多,这是官方的宣传策略,不能一概而论当成炒cp!


啧啧啧,现在想想真是太年轻。


不过这都是后话了。


一直到这部剧开播很久,还有人发出对瑶瑶的质疑声,说瑶瑶完全就是蹭了老聂的热度。不过瑶瑶的努力,瑶柱们都是一直看在眼里的,以前完全不出名时候,他也没有一天放松对自己的要求,后来出了名,也丝毫没有骄傲的情绪。可以说是男神下凡了。


当时还有一个著名的黑子,拿瑶瑶蹭老聂热度这个来说事,不过这也是后话了。


先吃个饭,回来继续。












【第五更】


刚才看到有小可爱在评论里贴了老聂那张最知名的饭拍QAQ


我也最爱这张图了!我tm吹爆!!!


老聂真的很少笑,就算在剧中也总是演一些扑克脸的角色,但是这张动图里的老聂真的笑的好甜QAQ


我觉得他眼睛里有星星,如果有一天,他看到天使降临在眼前,大约也会这么笑吧。


咳咳咳……好的我不矫情了。


看到有小可爱问可不可以科普一下瑶瑶手撕黑子的事,本来我不想说的,但是这牵扯到瑶瑶“渣男”爱称的由来,那我还是简单说两句吧。


首先,瑶瑶这个“渣”绝不是说他品性有问题,相反,这是看了他数次手撕黑子的英姿之后,由瑶柱们总结出来的称号。


其中最广为流传的是这次。


瑶瑶不是因为老聂的提携(这个词用在这总觉得怪怪的23333)火了嘛,就有一部分激进粉说瑶瑶一定是因为跟老聂有那什么关系才火的。


我是觉得吧,就算是老聂的粉丝,看不惯他提后辈上来,但是你这么说,不也是在给老聂招黑嘛……


不过事情都过去好几年了,现在两个人关系也已经实锤了,再来回顾这些言论,真是心情复杂哈哈哈哈哈……


然后,当时有一个黑子,特别执着,战斗力特别强,在瑶瑶所有微博下面发不堪入目的评论,说话特别难听。有小天使好心去私聊黑子,没想到被骂回来了(黑人问号.jpg),而且之后还变本加厉,大号被举报了就换小号。


据内部消息说,黑子还给瑶瑶发过私信骚扰。


瑶柱们都看不下去了,说要让这个黑子尝尝什么叫网络暴力。


没想到,瑶瑶忽然站出来了,呼吁粉丝们理性对待不同的观点,遇到人身攻击自己的举报就好,不要影响自己和他人的生活。


(瑶瑶小哥哥这么乖,不来粉一波吗——一个宣传委员突然想起了自己的职责)


结果几个小时后,就有一个可信度还算高的娱乐小记发了小视频,说聂明玦有女朋友了???


视频是在某机场,老聂似乎在等什么人,过了会,一个打扮中性的女子走了过来,脸上戴着墨镜,半长的头发刚过肩膀。两个人一见面,短暂地拥抱了一下,便并肩离开了。


后来,聂大哥的公关解释说,那名女子是他的高中同学,两人许久未见,因为激动才拥抱的,并没有恋情一说。


仔细看看视频,老聂和那女子好像除了一个看不出情绪的拥抱之外,确实没有其他越界的互动了,所以这事还没掀起太大的风浪,也就这么过去了。


更重要的是,关于瑶瑶的黑料,也一起这么过去了。


你想想,老聂被曝出了有“女朋友”,那瑶瑶跟他有感情上的“不正当”关系,可不就是不攻自破了吗?


就算老聂的恋情很快被曝出是谣言,但当事人的热情都已经过去,黑子也心灰意冷的删号了,就算有人想旧事重提,也有点提不起劲。


这时候,瑶瑶借此机会,还跟大家普及了一下网络文明,提醒大家不要以暴制暴,要善用法律武器。


那篇微博现在还是瑶瑶的置顶,下面热评清一色的都是,“渣男,不要再撕黑子了,来撕我吧[滑稽]”……


后来想想,如果这件事是瑶瑶有心策划的,那可真是有点四两拨千斤的效果啊,我家男神真是运筹帷幄,决胜千里!(一不小心又吹了一波……)










【第六更】


再然后,就是昨天的事了,你们都知道的。


老聂和瑶瑶这一个月以来都没有什么动态,也没听说接什么新戏。


结果,老聂昨天早上忽然发了一张自拍,背景里有一个坐在窗台上,只露出上半身的背影的人。头发说长不长,软软地垂在脖子后面,身上穿着很宽松的衬衫(最多的说法是衬衫属于老聂),竟然有点看不出性别。


有人拿出了之前小记拍的视频来对比,推测这个背影可能是那个中性女子。


结果,神仙也想不到接下来的进展。


五分钟后,瑶瑶也在微博发了一张自拍!


自己坐在窗台上!披着一件很宽松的衬衫!


他头发长长了,额发有点盖住眉毛,特别!秀气!(我窒息了)


而且!那张照片!背景!就是老聂的背影啊啊啊啊啊啊!!!!(土拨鼠尖叫)


好了,至此,破案了。


两位男神的女友粉,对不起了,他们内销了。


还有,当年的那个至死不渝的黑子,我们欠你一个道歉[狗头][狗头][狗头],你才是最早看穿真相的先知啊[二哈]!


但是对不起,姐妹,你不该说话那么刻薄。这个圈子是容不下你了,如果你之后又换号回来的话,希望这次的事情能给你一些教训吧。












【第七更】


仙女们,不能我一个人窒息。


刚才,有大神把老聂那张动图的背景处理了一下,发现那是机场,就是老聂曾经传出“恋情”的那个机场,就是老聂和那个中性女子拥抱的机场。


至于老聂笑的那么开心时看到的是谁,而机场里那个中性“女子”究竟是谁,我就不说他的名字了。


毕竟这只是猜测。


但是……


如果真的是这样……


如果他们真的从那么早开始就在一起了,那他们该面对了多大的压力啊……


包括瑶瑶那次被黑,不管是不是,我要脑补是老聂挺身而出保护他了。这该是多么深的感情,才能做出这样的决定啊。


搞不好对两个人的前途都会造成影响……


不行,我说不下去了,我要哭一会。


祝福我们的两位哥哥吧。


我爱他们一辈子。


本帖持续更新,可能会再讲一些哥哥们陪我度过的这些年的点点滴滴。


谢谢关注,谢谢收藏。












【end】

评论(3)

热度(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