亦清十六娘

我为喜欢的人说过最有底气的话,是我因为她变得温柔而坚定。

【天官】不定期更新的小段子(22)

106

对不起,雨师牛和君吾的梗今天是过不去了。

感觉黑水他们三个一起吃饭会很精彩:

黑水——胡吃海塞

牛牛——细嚼慢咽

君吾——争先恐后

黑水——一马当先

牛牛——细水长流

君吾——此起彼伏

黑水——如痴如醉

牛牛——翻来覆去(反刍)

君吾——齐心协力

……

终于知道为什么上天庭吃不穷了,因为雨师大人是种地的啊。

雨师:我种田喂你们就算了,还要把牛贡献出来给你们凑cp?你们的良心真的不痛的吗?!!

107

忽然想看雨师和水师谈恋爱,想看水师横完了整个世界版图,在雨师面前却像一拳打上棉花。想看水师挥金如土,觉得钱能解决一切问题,却发现雨师根本视金钱如化肥。

想看水师捅出了娄子然后威逼利诱雨师不许说出去,然后发现她根本不在同一个频道。想看水师对谁都爱理不理,但是在跟雨师说话忽然变成进了女浴的风信。

当然最想看的还是雨师永远看着很远很远的地方,又好像什么都没有看到的眼睛,忽然暼向了自己身边,停顿片刻,然后骑着牛牛慢悠悠地继续往前走了,口中无奈叹道:你这个人啊……

所以这对cp应该叫什么好?水雨?雨水?


108

忽然想到一件可怕的事,我们这么狂热地给君吾找对象,可是万一他对象跟他亲亲的时候,亲错了人怎么办啊……

毕竟他有四张那啥对吧……




109

忽然想站一个邪教cp一秒钟。

君吾×雨师的牛——

牛:我有四个胃。

君吾:我只有一个胃,但是我有四张嘴啊!

牛:……哞。

雨师:你们问过我的意见了吗???

评论(9)

热度(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