亦清十六娘

我为喜欢的人说过最有底气的话,是我因为她变得温柔而坚定。

【天官】不定期更新的小段子(19)

打boss的一百种方法……并没有一百种。

以下全部为无厘头恶搞,不是严肃分析。请不要当真。

=========================

95


消失了数月,疑似冬眠的黑水大大突然出现,手中拿了一盒造型朴素的物体。

花城大喜:好兄弟你可算回来了!

黑水摸了把汗:到底还是给我找到了,藏的真深。

花城:以前就猜君吾会不会是鬼,就试着找了找骨灰,居然真的找到了。

省略毁灭骨灰的过程。

君吾,卒。





96


关键时刻,花城的内应终于现身。

不管是谁了,反正是自己人。这位内应打开了一条通道,协助花城上天。

花城刚一来,就和哥哥黏在了一起。

裴茗:呵。

灵文:嚯。

权一真:???

君吾,成为了继金光瑶之后,又一个被闪死的boss。

君吾,卒。





97


怨灵消灭完了,花城却依然在人间守着圈子。皇城越来越多的人加入了进来,圈子已经不能叫圈子了,父老乡亲、街坊邻里手拉着手,在大街上站得歪歪扭扭,如同一条长龙。

身份不同,职业不同,平日里都说不上一句话的人此时都有了一个共同的目的——我们也能为这人间做点什么。

神又怎么样,高高在上又怎么样,没了法力,失了信徒,不还什么也不是吗?

人走到哪里都是人,人就算再弱小,携起手来也能暴发出无穷的力量。

荧荧星火,未必不可与日月争辉。

他们抬起头,直视九天之上万丈光芒,虽不能看透却无所畏惧。

君吾,卒。





98


花城利用内应,终于打破仙京禁制,把君吾拖出了自己的势力范围。

一群人围在旁边,互相指点:“还等什么!拖拽技好了就扔!好的!好的!他出气场了!上啊!!一波流爆了他!!!”

君吾,卒。





99


谢怜就地一滚,顺势拔出红镜,剑锋调转,对准了君吾。

他大喝道:“看看你自己现在的模样吧!”

君吾猛然愣住,许久才喃喃说道:“我……我早就知道,总有一天……总有一天我会秃头的……”

君吾,卒。


=========================

我也没想到,段子系列居然有破百的趋势……

评论(10)

热度(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