亦清十六娘

我为喜欢的人说过最有底气的话,是我因为她变得温柔而坚定。

【天官】不定期更新的小段子(15)

戳前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78

一年级的谢怜小朋友在日记里这么写道:

今天同班的花城小朋友来找我玩了,他是一个非常可爱的男孩子。

他穿着红红的衣服,他的头发扎了一根小辫子,上面有一颗红色的珠珠,他的手指上还系了一个红色的蝴蝶结,他还说要给我也系一个。他一定很喜欢红色!

他有很多宠物,有一群小蝴蝶,还有一把叫做厄命的刀。他的宠物都很喜欢我,总是黏着我,要跟我玩。但是如果他看到了,就会很不开心,还会训斥他的宠物。我觉得这样不好,我们应该爱护小动物!

我给他做了饭,他吃了之后说很好吃,我以后要经常给他做!

他临走的时候还亲了我一下!他真的好可爱!我喜欢他!


79

风信:你瞧见没,血雨探花……噫!我天!你看到他那颗红珊瑚珠没!

慕情:早就看见了,错不了,就是当年丢的那颗。

风信:他偷那个干嘛,还弄到头发上。

慕情:你们当年还说是我拿的,哼……

风信:我艹了,这血雨探花,可别是个变态吧!

慕情:现在你知道不是我偷的了吧?

风信:嗯?什么?不是吧,你还在纠结那个?我艹!什么情况!你看见没,刚才血雨探花给、给、给殿下——

慕情:你结巴个屁,会不会说话啊?

风信:他给殿殿殿下,系了一根红红红红线!

慕情:???

慕情:什么!!!!??


80

两人正准备一探究竟,却突然被人猛击后脑勺。

风信和慕情虽然也是武神,但现在是少年体型,法力大减,再加上震惊和恶心之情冲荡心神,居然就这么被放倒了。

慕情倒下时,看到旁边的风信比自己更先昏迷,倍感欣慰。

引玉扛着地师铲站在他俩身后,抹了一把冷汗:千万不能让这两个直男耽误了城主的好事。

裴茗:这两个真的是风信和慕情?

引玉:太子殿下已经看出来了,应该不会有错。

裴茗:我的意思是,他们真的是,身体健康,发育健全,飞升八百年以上的,男武神???

引玉:……

裴茗指了指花城和谢怜的方向:他们怎么会连这么明显的氛围都看不出来???

引玉无言以对。


81

花城告别了谢怜,心满意足。

今天我吻到了哥哥。

不敢逾越,只是轻轻触碰。他的嘴唇很凉,很软,有些干了。他没有动,等我离开,还对我笑了笑。

他是悲悯的天神,而我是他最忠诚的信徒。

哥哥,我喜欢你。

喜欢到,即使此时此刻任何一个人站在我面前,我都可以轻易评价喜欢或是不喜欢,而偏偏对你说不出口。

评论(5)

热度(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