亦清十六娘

我为喜欢的人说过最有底气的话,是我因为她变得温柔而坚定。

【魔道】墨香铜臭幼儿园(完)

主魔道,搞笑小日常,无厘头预警。

墨香铜臭幼儿园第一次家长会,园长请了部分学生和学生家长进行情景模拟,以起到示范作用。

院长给出的情景是:如果孩子考了零分……

通篇OOC——算了,根本没有C……
============================
【Part.01】聂明玦 聂怀桑

聂怀桑:大哥……我……

聂明玦擦刀,不说话。

聂怀桑:我……

聂明玦甩刀:有话快说,畏畏缩缩成什么样子!

聂怀桑捏紧了零分的试卷:我……

聂明玦试刀。

聂怀桑:我不行啊,我不会啊,我演不下去了啊,你们还是换人吧。

园长:……


【Part.02】江澄 金凌

金凌:舅舅!我考了零分!

江澄:考了零分还敢跟我说,你是不是想让我打断你的腿!

园长:你、你们入戏也太快了吧!

金凌:我不跟你说跟谁说!跟我死去的爹娘吗?

江澄:……

江澄扶着墙叹息:算了,算了……都是魏无羡造的孽啊……

园长:江先生你要不要再演得浮夸一点?


【Part.03】金光瑶 金凌

金凌:小叔叔……

金光瑶:又被你舅舅骂了?

金凌点点头,把卷子藏到身后。

金光瑶:他为什么骂你啊?

金凌把卷子塞到金光瑶眼前。

金光瑶后退一步,对了对焦,看清了卷子上的分数。

金光瑶微笑:阿凌,没关系的。

金凌微微抬头,睁大了眼睛。

金光瑶保持微笑:这次考了零分,阿凌一定也很伤心。我知道阿凌已经尽力了,没关系的,下次有进步就好。

园长感动:终于有一个正常的家长了!

金凌不敢动:小叔叔,要是我真的考了零分,你还会这么宽容吗……?

金光瑶保持金星雪浪般的微笑:怎么?阿凌想要试试吗?

金凌扔下卷子撤到金麟台之外。

不想,不想……


【Part.04】金光瑶 聂怀桑

聂怀桑一进门就迅速入戏,状若哭丧,拦腰抱住金光瑶:三哥啊!!!

金光瑶拉开他,扶正帽子,笑得像一朵金星雪浪:你们一定要分两次来吗?我演得好累。

聂怀桑:……三哥你人设崩了。


【Part.05】蓝氏组合

蓝景仪:先生……我……这次考了零分。

蓝思追:……我也是。

蓝曦臣:我也是。

蓝忘机:嗯。

蓝启仁看都没看他们一眼,直接拉响了警报。

园长:……???

蓝启仁:我的学生怎么可能考零分,肯定有人假扮。给我查。

蓝景仪松了一口气,低头退走,被蓝忘机叫住。

蓝忘机伸手:试卷。

蓝曦臣路过:忘机,怎么了,你怀疑景仪真的考了零分吗?

蓝忘机点头。

蓝景仪:……为什么只有我!


【Part.06】魏无羡 蓝思追

蓝思追:羡哥哥!零分!

魏无羡:嗯?什么零分,考试吗?

蓝思追抱住他的腿,用力“嗯”了一声。

魏无羡满不在乎:零分有什么,我以前常考。

说着,把他抱进土坑里,一边说:考零分是因为种得不够深……

埋好了思追,魏无羡又说:还因为书读的不够多。

说着拿出本封面一派正气的小册子,递给蓝思追。

蓝思追拼命扭动身体,从土里伸出两只黑乎乎的小爪子,突然,魏无羡背后伸出一只手,截走了书册。

魏无羡回头,笑的不怀好意:哎呦,这不是百家楷模的含光君吗!要不要品读一番我的藏书?

蓝忘机不用他说,已经翻开了一页。这本书,内容通俗易懂,形式简单明了,是一本不可多得的好书。

是一本不可多得的好春宫图。

蓝忘机抓住魏无羡的后领,往山下拖去。

魏无羡装模作样挣扎了几下:怎么了,含光君,又要抓我回去管教吗?

蓝忘机面色如常:回去读书。

园长一把拉了电闸:这可是幼儿园,你们收敛一点。


【Part.07】蓝忘机 魏无羡

园长受某位不愿透露身份的蓝姓男子胁迫,不得不临时加演了一场。

于是这一出戏从一开始就非常不正经。

魏无羡一上来就直接勾住了蓝忘机的脖子:二~哥哥~我考了零分~

每个字都带着微妙的转音。

蓝忘机轻轻推了推他,当然是没推动。干脆不再理会。

魏无羡:二哥哥,你帮我签个字呗~

蓝忘机是一个有原则的人:不行。

魏无羡手指绕着他鬓边一缕头发:你帮我签个字,我今晚就叫你爸爸。

蓝忘机沉默了。

魏无羡又凑近了一些:叫到你满意为止。

蓝忘机的原则崩塌了。

蓝忘机微微偏头看他,发间露出的耳朵明显红了。

园长及时拉闸。

我们这是幼儿园,下面的不给看。


【Part.08】沈清秋 洛冰河

洛冰河看了,大有感触:师尊,要是我考了零分,你会不会不喜欢我了。

沈清秋正忙着晒药草,随口说道:怎么会。

洛冰河大喜。

沈清秋又说:你怎么可能会考零分?

洛冰河本来已经满意地走了,听见这一句,又跑了回来:师尊,我说的是如果,如果我考了零分……你会不会不喜欢我了……

沈清秋不喜欢青天白日在外面跟他纠缠,皱着眉头想要挣脱:哪有那么多如果。

洛冰河的眼泪已经开始打转了:师尊你不用考虑我的感受,如果不喜欢的话就直说好了……

沈清秋心道:这孩子才是应该去幼儿园磨砺两年吧……

嘴上还是无奈说道:怎么会,师尊最喜欢你了。

洛冰河的眼泪马上收了回去,把沈清秋抱得双脚离地:我也是。我也最喜欢师尊了。

园长:内个……虽然很温馨……但是能不能不要老给我们看这些少儿不宜的内容。

到底要我说多少次,我们这是幼儿园!


【Part.09】花城 谢怜

花城:真不知道为什么我们也要来幼儿园。

谢怜:算了,三郎,不管他们,我们走吧。

花城开心地拉住谢怜的手:嗯!

说完又召出一只银蝶:哥哥,看,小蝴蝶!

谢怜让它停在指尖:好可爱!

谢怜拿出一个干硬的馒头,掰了一半递给花城:三郎,吃馍馍!

花城开心接过馒头,又从怀里抓出一把金箔:来,我们一起搭积木!

谢怜:我们还可以把不喜欢的人都变小!

花城:变成小人人小剑剑!

谢怜:再把讨厌鬼都塞进半月的小罐罐!

花城:坐车车!

谢怜:骑牛牛!

花城:睡觉觉!

谢怜:蹦床床!

……

……

园长:为什么送你们来幼儿园,心里没点x数吗?




【end】
============================
再浪一天小日常,明天继续去跟《蔚蓝》死磕……

评论(15)

热度(58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