亦清十六娘

我为喜欢的人说过最有底气的话,是我因为她变得温柔而坚定。

【天官】不定期更新的小段子(14)

73

花城冷冷道:刚才碰了哥哥手的是哪一个,自己站出来。

一群小蝴蝶哆哆嗦嗦,过了一阵,其中一只垂头丧气地飞了过来。

花城:你过来。

小蝴蝶退了两步。

花城:过来。

小蝴蝶委屈巴巴地飞到花城面前,停滞在空中,动也不敢动。

花城伸出一只手,把小蝴蝶托在手中,痴痴地笑了笑:呵呵,这样就算是哥哥也摸过我的手了。

小蝴蝶:鬼、鬼王他好可怕。


74

花城冷冷道:刚才被哥哥捧在手心的是哪一个?

一群小蝴蝶听了这句,吓得纷纷颤抖起来。

花城又重复了一次:是哪个?

小蝴蝶向后飞去,瞬间就撤出了一大块空间,只留下一只同伴还傻傻地停在原地。

那只小蝴蝶吓了一跳,四下张望一番,看到只剩下自己,越发慌乱起来。

正准备不管不顾逃走时,花城一招手,小蝴蝶便不受控制地向花城飞去。

花城让它停在自己手指上:去,面壁。

小蝴蝶一抖,好像没听懂。

花城:别让我说第二次,快去。

小蝴蝶便垂头丧气地飞到墙角了。

花城这才说:其他的回来吧。

剩下的一大群小蝴蝶迫不及待地飞过来,融入了花城的银护腕。

就剩了一只,和谢怜亲密接触过的,哭唧唧地面壁。


75

铜炉山里,银蝶记录下戚容的声音,解救了人质,立下汗马功劳。

夜深人静时,花城悄悄召出小蝴蝶谈心:都谁说了那句——都谁说了哥哥的坏话,不用我再说什么了吧。

小蝴蝶早就知道了主人的酸劲儿,陆陆续续出来了一大群,自觉找了一处偏僻的山洞,面壁去了。

幽幽的银光照亮了整面墙。

花城这才满意地点了点头。


76

厄命全部都看到了,心里发慌。

我被谢怜夸过,摸过,而且……而且还亲过。

我好害怕。

我还是个宝宝,我不想死。


77

若邪嗤之以鼻:呵。

我当了谢怜几百年裹胸,不还是活的好好的?

厄命:那是因为你主人还没过门。等来了鬼市,你再试试?

信不信花城主把你剪了包醋坛。

评论(13)

热度(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