亦清十六娘

我为喜欢的人说过最有底气的话,是我因为她变得温柔而坚定。

【天官】不定期更新的小段子(9)

43

灵文:殿下,这个真的不是黑水,你看,脸都不一样。

谢怜:我不信,你骗我,你就是看我不举才欺负我。

灵文:……

花城:所以说,哥哥你想起我了吗?

谢怜:脸盲终末期.jpg


44

谢怜:我觉得这个壁画……

花城捧场:哥哥您说的真对。

谢怜:我觉得这个神像……

花城捧场:哥哥您说的真有道理。

谢怜:我觉得这个大殿……

花城捧场:哥哥您真是见多识广。

花城主今天也在努力做一个死忠粉呢。


45

谢怜:三郎,你觉得这个百年好合羹怎么样?

花城捧场:好喝,就是味道淡了些。

谢怜:三郎,你觉得这个万紫千红小炒肉怎么样?

花城捧场:好吃,就是味道重了些。

谢怜:三郎,你觉得这个玉洁冰清丸怎么样?

花城捧场:人间美味,唇齿留香。

谢怜:三郎,你觉得这个颠鸾倒凤……

花城捧场:哥哥真是厨艺精湛,这道菜依然是色香味俱全呢。

今天的花城主,也在继续努力做一个浮夸的死忠粉……呢。


46

引玉:所以殿下,你刚才关于我相貌的评价,还没好好说道说道呢……

谢怜:……我没有我不是我不知道,我只是个傀儡娃娃。主人让我说什么我就说什么。

花城捧场:对的,他主人就是我,你有什么意见吗?

引玉:……委屈到相貌平平。

雍容华贵的花城主,每一天都在使出浑身解数维持自己死忠粉的形象呢……

评论(4)

热度(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