亦清十六娘

我为喜欢的人说过最有底气的话,是我因为她变得温柔而坚定。

【天官】不定期更新的小段子(8)

38
厄命:怜怜亲我了我好开心!要怜怜亲亲才能长高!
谢怜:哈哈哈好好好,么么哒!
花城:啧。老裴啊,内个,你折剑的经验,能不能跟我交流下?

39
谢怜:内个,三郎啊……如果你说的“抒解”,指的是和厄命亲亲的事,那你误会了。那是老裴。
裴茗:鬼味糖球。

40
一行人来到岔路口,不知走哪条路好。于是谢怜抓了一个小鬼来问。
小鬼一转脸,是个俊俏的小女鬼。
裴茗:我来!
女鬼:……我跑。
裴茗:…………忘了,鬼味糖球。

41
花城一醒,谢怜就端了碗热腾腾的鸡汤来喂他。
花城张嘴任他喂,心里美滋滋。
谢怜:好喝吗?
花城:哥哥……今天的……口味有点重。
谢怜:记下了,下次少放草木灰~
半月:那啥,怪我,我看颜色有些淡,就加了一点蝎尾蛇……
裴茗:别看我,我就加了两个鬼味糖球。
花城:你们好狠。

42
面对前方未知的危险,谢怜拔出了芳心,花城抄起了厄命,裴宿握紧了拳头,半月想了想,把装了蝎尾蛇的罐子高举头顶。
四个人看向了裴茗:你不弄个趁手的兵器吗?过会开打了怎么办?
裴茗:容广啊……
容广:不!你休想!我死也不会当你的剑!
裴茗张嘴:吃我鬼味糖球!
容广:你们……真的好狠。

————————————————————

快考研了好忙,各种段子都更的慢一点……

评论(9)

热度(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