亦清十六娘

我为喜欢的人说过最有底气的话,是我因为她变得温柔而坚定。

【天官】不定期更新的小段子(7)

对,今天只有一段。
因为我高兴,我兴奋。
————————————————————

37

花城手一挥,一朵小红花破土而出,兴奋地抖动着身体,挥舞着两片绿叶,像是在彰显自己的强大。

小红花扭动身体,好像在伸懒腰,伸得舒坦时候,还活动了一番身体。末了,把花心转向谢怜这边,每一片花瓣都微微颤抖着,像是在示弱,又像是在祈求他的怜惜。

谢怜看着那朵似曾相识的小红花,不由露出微笑。有那么一瞬间,很想走过去,用手指抚摸它,想把它捧在手心,不让任何人再多看它一眼。

花城斜眼偷看谢怜的反应,心中微动,手又是一挥,一朵小白花从天而降,悠悠落在小红花身边。

那小白花掉得突然,连谢怜都吓了一跳,有些担心它摔在地上。它看起来如此柔弱,像是被风一吹就会一片片散开,消失不见。

可风真的来了的时候,它却用宽大的绿叶,将小红花护在身下。

小红花花头垂下,安静地倚靠在小白花身边,慢慢地,舒展开细长的叶子,卷住它的花茎,像是在亲密无间地拥抱。

两朵小花就这么相互依偎,看起来恨不得连花蕊都纠缠在一起。

君吾:你们年轻人真会玩。
谢怜:尴尬,笑不出来。

————————————————————

道友们,大声告诉我,花是植物的什么器官!秀秀这是车!是车啊啊啊啊啊啊!!!

评论(11)

热度(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