亦清十六娘

我为喜欢的人说过最有底气的话,是我因为她变得温柔而坚定。

【天官】不定期更新的小段子(5)

25
年少的戚容有一个梦想——一定要做出比太子表哥更花样百出的菜,一定要把厨房炸得比太子表哥更彻底。
后来当然失败了。
因为谢怜的厨艺是不可复制的。

26
谢怜:三郎啊,虽然在你需要封印实力的时候提这个要求有点过分,不过能不能借我一点法力呢?我……
他把花城抱起来,让他举到和自己视线平齐的高度,盯着看了好一会,然后又放下了。
谢怜:不行,下不去嘴。
花城:……借法力不是只有这一个办法啦。虽然我很想。

27
后来谢怜还是借到了法力。
他看准时机,掷出一粒石子——
只见石子划出一道白虹贯日般耀眼的轨迹,晃得天眼开捂着三只眼睛倒了下去。
谢怜:……几百年才练成了精准控制力道的神功,又要回炉重造了。

28
花城拥有一个好几十亩的大花园。
每天,他都从数以万计的小白花中挑选营养最好、色泽最纯正、质地最鲜嫩的一朵,偷偷拿去送给哥哥。
花城抚摸着漫山遍野的小白花,笑出了声。
然后就把自己笑醒了。
雨还在下,少年花城搂紧了自己,更用力地挤在别人家的屋檐下。
真想有一个大花园。

后来花城还是没有拥有大花园,但他有一个大赌场,还有一个很大很大的衣柜。

29
谢怜抱着变小的花城来到荒郊野外。
花城内心十分悸动。
谢怜:听说把小朋友种在土里会长高。
花城:……
一回头,黑水站在旁边,睡眼惺忪,脚边一个大坑,笔直又整齐。
花城:你什么时候来的?月牙铲怎么突然用得这么熟练?不,哥哥真的不可以,就算你这么期待地看着我也还是不可以……

蓝思追:谁在艾特我?怎么又是我?

评论(9)

热度(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