亦清十六娘

我为喜欢的人说过最有底气的话,是我因为她变得温柔而坚定。

【天官】不定期更新的小段子(3)

12
上次铜炉山重开时,花城刚好和黑水在一块。
两个鬼王各有各的躁动,黑水倒头就睡,花城失去理智。
后来,花城发现黑水被自己殴打得变成马赛克。
所以当谢怜说起“我们只是打了一架”时,花城真的很担心。

13
谢怜:三郎,你这副模样,当真是太可爱了。我很喜欢。
花城:我不喜欢。
谢怜:为什么呢?
花城:因为……很无♂力。

14
花城:哥哥,我说真的,三毒瘤的事你还是不要再管了。
江澄:你说什么?
三毒:横眉竖眼.jpg

15
二月二龙抬头,大家一起去理发。
裴茗:你们这最受欢迎的款式是哪种?
灵文:弄精神点就行。
师青玄:盘个有异域风情的发髻。
师无渡:别听他的。
贺玄:你连头都没,理什么头发,滚开。
风信:剪短。
慕情:帮我修一下发梢,千万别剪的太多,要是有分叉的一定要告诉我,别用油性的洗发剂,我发质………………
谢怜:我没带钱……
花城:连那位哥哥的一同算在我账上,不用找了。记住,只准编一个小辫。
君吾:………………你们有生发——算了,我还是先买顶假发备着吧。

16
有一段时间,灵文非常容易串台词——
殿下,您知道四名景吗?
太子悦神,少君倾酒,黑水沉舟,张敏回眸……
呸。

17
菩荠村至今都还流传着一个鬼故事:
一位白衣道长,在他身边小花的盲目鼓励下,终于改良了他原本还算拿手的腌咸菜。
其实花城还挺得意:这世上终于只有我一个人吃得下哥哥做的菜了。

评论(16)

热度(261)